电解青蛙腿

=失平
原id缸中之脑与洞穴喻
搞原创和拟人用的号,另一个号@芍药裀
头像是明空画的我家数学

【明日方舟/博士&蓝毒】我该如何谈起

我曾谈起过她体内的毒素。毒素疑似通过接触血液生效,但我拿不准。也许其余体液也可以达到同样效果,但我无从采集。但总之可以确定的是,无伤口的人和她正常接触完全不会受影响。尽管如此,也并没有许多人有接近她的倾向。我曾经问起过她是否感到孤独。她没有迟疑地摇头。她看起来对现状比较满足,毕竟干员格劳克斯经常同她交谈。我也曾经对此放心。直到去汐斯塔度假的那天,其余干员们都在沙滩上享受日光浴,却没见得她的身影。通过寻找,我发现她在一个人对着窗外发呆,瞳子里填满了渴望及惆怅。我想问她为什么不下去玩玩,却不知如何开口。最终还是她先开口说我这身衣服过于笨重,她愿意帮我挑件适合夏日海滩风格的。我婉拒了,不是因为害怕她体内的毒素,我知道那对我无害,而是为了不让她过多操心我的事情。毕竟她自己的事也许就需要她操心很多了。我需要帮助她找几个朋友,格劳克斯以外的朋友,因为我是罗德岛的博士、领导者,该做些什么。但面对其余干员却又无从说起。我深知克服恐惧的困难,但我也深知孤独的冰冷感。我总该谈起这件事,即便是仅仅为了她,我也该做些什么。


可是,我该如何谈起呢?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#就是为了应援瞎写的十分钟产物 没啥逻辑也没啥内容

#蓝毒小天使冲鸭!!!!!

#严格来说就是博士的自言自语。。

评论
热度(26)

© 电解青蛙腿 | Powered by LOFTER